ᴠᴀᴄᴜᴜᴍ 🍑🍑

活着就会失去

钢铁直男

我目前不想讲了。
感觉自己太失败了,连着几篇日记都有他(或另一个人),时不时会想这些说不清、没结果的事。我得找回自己的生活。

我在模联里认识了一个很棒的男生,很是聊得来,我情愫暗生。在我不断暗示却发现他完全没意识到后,告白一次,他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。
同一时期,我觉得自己收到了另一个非常优秀的人的好感(这个说法是因为我始终无法确定),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尝试接受。
但是,有一天突然发现我喜欢的还是钢铁直男,于是第二次告白,钢铁直男认真地劝了我很多,我表达感谢,他没回复。
最后一次“交流”是为了把书还给他,让他在谈公事那天早到一会儿,他说“好…”,我也没再回复。

昨天体育课看到他了,本想打个招呼,他别开了视线,我只好装作挽袖子。
从前会在音乐评论区说“'你今天体育课又偷懒了罢。'——鲁迅”的人,已经不肯看我了;高一时广播结束会聊着天陪我上楼,再下楼去另一个楼上课的人,也没有明确表示什么。而我,一个普通人,居然花那么多心思想这些不可能有结果的事。

太失败了,太失败了。
没必要,也不值得哭。凭什么哭?

本来情绪很暴躁,写完这些后平静了不少,但我知道自己还是难过。
惊人地无能。

评论 ( 12 )

© ᴠᴀᴄᴜᴜᴍ 🍑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