ᴠᴀᴄᴜᴜᴍ 🍑🍑

活着就会失去

有趣的人和事

1 见过自习课吃泡面的吗?反正我是开了眼了。
在晚自习,这位同学甚至可以给大家分西瓜吃。
那天上午有点事,我到第四节课才去学校,这位同学说:你怎么不直接就别来了?
我:我妈不让呗。
他:你看XX,他不想来,他妈就跟老师扯个谎,他就不来了。
接着,他认真地问我:哎,你家长听你指挥吗?

2 一件小事
那天帮我妈往电脑上传照片,忽然系统弹出一个我看不懂也不愿意看的对话框,于是我忽然想到,这不就是个电脑吗,也没什么丢了就完蛋了的东西,中了病毒就清理清理,有什么可担心?
这样看待事情,好像很多都不必小心翼翼地对待?
自己能够产生这种观点,我真是太高兴了。

评论 ( 5 )

© ᴠᴀᴄᴜᴜᴍ 🍑🍑 | Powered by LOFTER